濮阳拼团购房13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2:39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信息速递

5月13日下午,保利商业 “新梦想,心未来”2016年度品牌产品发布会,在佛山楼盘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保利商业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三大核心业务的七个品牌逐一亮相,正式开启保利商业快速实现全国布局,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新征程!

4月保利水城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保利MALL”,揭开保利商业年度品牌发布的序幕,也引起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购物中心领域,保利商业倾力打造保利MALL和保利广场两大自营品牌,倡导“家庭欢聚、绿色环保”的新式购物中心发展理念,以城市新城中心、区域中心为原点,充分满足现代家庭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打造新一代体验式购物中心精品。另一个品牌是时光里,致力于打造都市城阳休闲生活方式中心,以艺术生活化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新体验。

在酒店领域,保利自主艺术生活精品酒店ARTEL雅途,经济型酒店N+闪亮登场。在社区商业领域,保利商业推出若比邻,重塑社区生活方式。陈钰凤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