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4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泰禾为旗下6家子公司累计156亿元负债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5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关于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及延长担保期限的议案》。

观点地产讯:6月15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关于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及延长担保期限的议案》。

公告显示,泰禾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东莞楼盘市金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9亿元,担保期限三年。金泽置业是东莞市东城区主山社区(东城东宝路与莞樟路交汇处)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主体。

泰禾集团为控股子公司福建泰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6亿元,担保期限三年。福建泰康是是福州楼盘市泰康山庄的开发建设主体。

泰禾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楼盘禾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27亿元,担保期限四年。上海禾柃是上海市崇明县长兴岛凤凰镇CX01单元09-03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

泰禾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兴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27亿元,担保期限四年。上海兴闳是上海市崇明县长兴岛凤凰镇CX01单元07-04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

同时,泰禾集团为全资子公司苏州楼盘禾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30亿元,担保期限四年。

苏州禾瑞是苏州市吴中开发区郭新东路北侧、清禾路两侧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

此外,泰禾集团同意为北京楼盘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度为57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五年。现因北京中维拟与金融机构继续合作,泰禾集团同意将原担保额度延期一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