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6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涨势放缓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5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5%,最低为下降0.5%。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5月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涨幅有所收窄。

刘建伟表示,房价总体涨势放缓,一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收窄。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收窄0.3和0.4个百分点,其中一线城市环比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收窄0.8和0.7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环比平均涨幅都分别比上月收窄0.2和0.1个百分点。从市场格局来看,虽然一线城市还处于上升势头中,但是已显疲态。相反二三线城市在支持性政策以及市场供求矛盾突出背景下,房价涨幅继续扩大。(彭扬)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