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5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云起百花湖 | 传承礼序之道,致礼龙城名门雅士

发布时间: 2018-12-16 15:2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礼者,天地之序也”。作为礼仪之邦,“礼”是中国独特的人文哲学。几千年来,在道德规范上,中国人遵循以礼待人接物的行为哲学;在建筑格局中,从天子皇宫到名门符苑,均以“礼”为制。礼序,传承着中国千年的建筑文明史。

示意图

“峨峨高门内,蔼蔼皆王侯”,中国人讲究门第之礼,一座高门大院往往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地位与名望。威仪高墙私密围合深宅大院,初见即感名门之雅贵。古人常在宅院门口摆放两尊瑞兽,以镇宅护院。

古代对建筑的形制、宅门、屋檐、装饰等规制约束严格,不得违制僭越。家宅门前摆放神兽足见户主身份地位。

示意图

示意图

司马相如《上林赋》中记载“于是乎离宫别馆,弥山跨谷,高廊四注,重坐曲阁……”连廊自古就已成为名门望族身份地位的象征。在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等苏州世家大族园林里,皆可见连廊回转。

庭院深深,巧妙借助漏窗、月洞门瞰园中盛景,虚实掩映,情趣顿生。江南烟雨地,连廊晚来风,在烟雨迷蒙的江南,无惧风吹日晒,凭栏听雨闲庭信步,悦赏春花秋月。

示意图

示意图

《淮南子》有云:“以天为盖,以地为舆;四时为马,阴阳为御;乘云凌霄,与造化者俱。”中国建筑文化崇尚师法自然,以园林景观怡情养性,以四方院落藏清风纳正气,礼敬自然与生活。

无论是雍容大气的皇家花园,还是小桥流水的苏州园林,都讲究,曲径通幽,融花草、奇石、流水于一体,将至美人居与山水意境完美融合,成墨于素净淡雅的自然画卷。

俯仰天地之间,云起·百花湖传承千年礼序之道,在建筑格局中融入东方家国礼制,尽抒源远流长的国风家仪,尽显世家门第大宅风范。

示意图

云起·百花湖于门庭之上恢宏的东方归家礼序,彰显家族门第荣耀与兴盛。以徽派建筑为底蕴,打造禅境洗心错落有致的风雨长廊,园藏风骨,门立家风,自成一派天成的优雅风范。契合名门望族礼制精髓,云起·百花湖每一处细节都精心雕琢,礼序天成,以一方院墅致敬濮阳名门雅士。

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开州路与新北环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81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市展厅:人民路与开州路交叉口西北角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百花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