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6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绿城中国荣获“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1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19日,“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举行。会上揭晓了由浙江日报社联合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共同评选的“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绿城中国成功入选。

据悉,该评选活动从房地产品牌的知名度、口碑、诚信服务、产品品质、创新能力、品牌个性、增值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调查并召开专家评审会,其影响力、权威性获得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1.jpg

浙江是绿城的发源地,也是绿城坚持深耕的大本营。以此为出发点,绿城携着西子湖的人文韵味和钱塘江的弄潮精神,一路澎湃向前,让800余个人居之作在全国陆续绽放,创造城市的美丽。

2.jpg

△南通蘭园

在“品质为先”的理念指引下,绿城全方位探索实践,不断强化产品竞争力:先后成立建研中心、设计共享中心,着力推进绿城产品的品质提升和内涵丰富;紧跟时代潮流,从客户需求出发,研发绿色健康园区、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积极投身于未来社区的探索与研究,推动未来社区示范点的落地、建设及运营……2020年,绿城获得克而瑞、中指院、乐居财经3家行业主流机构“产品力第一”的权威认可。

同时,绿城持续打造精细化服务,已连续11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荣获佳绩,并连续9次获得“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绿城将“优秀企业公民”作为公司立身基础,坚持合规运营,关注社会发展与变化,助力绿色建筑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积极投身教育、医疗、环保等公益事业,全力响应可持续发展号召。

3.jpg

△绿城“海豚计划”活动图

未来,围绕“TOP10中的品质标杆”这一核心目标,绿城将始终坚持产品主义和品质战略,努力实现全面均衡的高质量发展,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品牌。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