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6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调控楼市? 深圳试点商品房现房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1-01 10:3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8日讯 近日,深圳楼盘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出一宗商住地块,该地块被确认为深圳市商品房现售首个试点项目,引发各界关注。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A816-0060宗地位于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土地面积35673.14平方米,建筑面积1460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期70年。按照该宗地出让条件规定,该宗地上建筑物、附着物不得预售,只能在土地使用权和建筑物、附着物的所有权经依法登记,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才能以现售形式对外销售。

目前,深圳市场上多数新盘都是以期房预售形式推出,深圳也是最早接触预售制度的城市之一,此次试点商品房现售被业内视为可能将成为未来深圳商品房的发售趋势。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或许也是深圳进一步调控楼市的举措,目前深圳土地供应极其。采取现售制度可抬高门槛,将资金实力不足的中小开发商挡在门外,抑制土地价格过快上涨。

另据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6日,4月份深新房成交2748套,较上月同期跌幅达到30%,主要是出于节后政策风声四起,开发商推盘谨慎之因素;价格走势则转向平稳,每平方米49329元的均价与上月基本持平。(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