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6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领誉丨是房子,更是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36: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碧桂园领誉是由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集团成立于1992年,有着3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碧桂园集团目前累计开发约2000余个项目,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在濮阳的第7个楼盘,在濮阳县的第2个楼盘

1.jpg

碧桂园领誉位于濮阳县长庆路与铁丘路西南角,项目周边濮阳县上亿广场商圈、濮阳县行政服务大厅。位于濮阳县城市发展方向重要战略位置,享受便利。

项目一期总占地约44亩,总建筑面积约7.2万方,容积率2.34,绿化率约35%。碧桂园·领誉,规划有品质高层、国风叠拼,属于碧桂园集团高端“府系”产品,匠心雕琢当代国风府邸。

首期将推出11、12、13、15、16号楼5栋高层。其中13、16号楼总高33层,11号楼总高32层,户型面积为约105㎡3房2厅2卫,12、15号楼总高18层,户型面积分别为140㎡4房2厅2卫。11、13、16号楼1梯2户,12、15号楼1梯1户。

碧桂园领誉把绿意融入园林的肌理中,从人性化角度出发,构建阳光、植群、配套和谐共融的立体园林,让乐活体验浸润到每个家庭中。老人散步休闲,孩子嬉戏打闹,是园林里的日常美好。纵使城市生活繁忙,亦可陶醉于诗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00元/㎡

楼盘地址:濮阳县长庆路与铁丘路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周边教育资源:濮阳县第一实验小学(一路之隔)、濮阳县第四初级中学(及小学部)、濮阳龙源国际小学、濮阳市龙源中学、新规划的龙源附属幼儿园及濮阳县第九实验小学。

周边医院:广慈医院,濮阳县妇幼保健院、濮阳县人民医院。

周边银行:农村信用社、建设银行、中原银行。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