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5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建业云筑139㎡四室洋房,承载你的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28 11:26: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歇,而绝大多数的欣喜,都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间,建业云筑建面约139㎡四室两厅两卫稀缺户型,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这样的空间,须完美实现三代同堂的愿望,又能让每位家人都拥有舒适的生活,所以从容的“四室”生活越来越受到青睐。

1.jpg

入户玄关,尊贵归家礼仪

回家,一个永恒不变让人倍感欣喜的词。建业云筑从归家礼序着手,打造独立入户玄关,可设置玄关柜、隐藏式镜柜衣帽架,收纳外出服饰,形成一个便捷的消毒、收纳区,让每一次归家都倍感温暖,更显主人尊贵。

餐厨相连,美食分秒必达

厨房采用U字型布局,简约流畅,扩大使用空间,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热爱美食的人都知道,最好吃的菜名字叫“刚出锅”,美食从厨房传递到餐桌上的路程,一定要越短越好!餐厅厨房相连,让这条“黄金通道”被无限缩短,美味的食物,温馨的生活,近在咫尺。

2.jpg

四开间朝南,畅享阳光盈怀

14米大面宽,特色4.2米宽厅设计,容纳全家欢乐时光。除了客厅的欢聚时光,我们也需要互不打扰的独处空间,主卧、双次卧皆为南向,充足采光,敞亮各个角落,让生活拥有更多阳光,也能贴心照顾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三次卧规划,起居舒适性不逊于主卧,不管是儿童居住,还是老人居住,皆可胜任。

超大阳台,美景尽入眼帘

7.3米景观阳台与4.2米客厅相连,构建出一个更为阔绰和通透的公共区域,视野开阔,拥享园林风情,午后与父亲切磋棋艺,和母亲语话家常;晚间教孩子夜观星象,探知奇妙的宇宙;或者伴着月色喝杯红酒,与妻子甜蜜依偎,静赏窗外四时美景变换,生活如此惬意。

3.jpg

主卧套房,提升幸福指数

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一天忙碌后酣畅沐浴,褪去一身疲惫。明净飘窗,早上晨光入室,夜晚静观星宇,温暖的午后,拥揽清风阳光。步入式衣柜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这里既装得下休憩的静谧悠闲,也能让生活容纳更多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濮阳市濮水路与绿城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双卫设计,一方自在天地

卫生间干湿分离有明窗,赋予生活整洁浪漫温馨的色彩。干湿分离的设计,增添了卫生间的实用性,有效地减少了卫生间排队的情况,大大方便了居家生活环境。明窗则增加通风采光,享受清风拂面的干爽洗漱空间,更加杜绝了细菌滋生的麻烦。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