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8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开州壹号院通透四房,尽享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26 15:13: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开州·壹号院位于项目地处濮阳县铁丘路以北,大庆路以西,择址约3万㎡秀水湖畔。以建面约126-175㎡,3-4居临湖美宅,圆满每个人的都市湖居梦想,再筑诗意生活范本。

开州·壹号院建面通透四房,尊享南向宽幅观景阳台。与餐客一体化设计,兼得生活与远方。四季清风流转,引入充沛的自然光线,瞰尽湖岛美景。日常闲暇时刻,可以摆一把藤椅,安静阅读,或是泡一壶茶水,品茗赏景,在氤氲的茶香中,远瞰湖岛美景,悠然地享受在阳光下诗意时光。

1.jpg

清晨,温暖的阳光洒进房间,伸一伸懒腰,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阔景宽厅连接景观阳台,大尺度采光采景,惬意享受清风、阳光,共度与家人幸福的日常。居住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晨曦初盛,每天唤醒家人的则是温柔暖阳。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让空间更通透开阔,视觉体验大大延伸。无论是亲友聚会还是陪孩子游戏玩耍,都能在这片天地尽情享受。

2.jpg

典雅主卧设计,放得下宽敞独立衣帽间,在这片小天地里,可以放肆地追求美与自由!卧室南向大飘窗,给主人十足的休闲空间。忙碌了一整天,卸下一身疲惫,端一杯浓香咖啡,捧一本挚爱的书籍,独享这份宁静的美好时光,累了就俯瞰园林里的花花大世界!美好生活不彰自显。

开州·壹号院建面通透四房,自带别致书房,足以抚慰疲惫的心。不仅是阅读、沉淀自我的重要所在,更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空间。结束一天工作之后回到书房,既是办公室的延伸,又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在这个小天地里,尽情地读书作画、徜徉学海,在书情画意中沉淀心灵感受安静,在清新茶香中感悟人生洗涤心灵,慢品诗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50元/㎡

楼盘地址:濮阳县铁丘路以北大庆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细微之处见匠心,静心思考远离浮华。开州·壹号院为繁忙的都市人辟一处静谧岛居,用理想生活尺度,圆满每个人临湖而居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