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8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美好如约,幸福归家丨春风十里如期交付!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46: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间,是匠心的见证者,岁月沉淀让美好绽放;时间,是万物的创造者,从一砖一瓦到建筑耸立,于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酝酿出花样惊喜。

从春生夏长到秋收冬藏,从蓝图规划到幸福交付,不负时光淬炼,春风十里如期绽放。12月28日,春风十里首批历经岁月的沉淀与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如期交付。无数期盼已久的业主,心怀美好,踏上了向往已久的归家之旅。

春风十里

臻心交付 礼遇归家之旅

交付当日现场做足了准备,春风十里多重归家礼遇,为业主开启了一场有仪式感的归家之行。整洁的道路、精致的装饰,妆点了归家的幸福之路,所有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亲切笑容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业主家人。

1.png

| 春风十里交付现场实拍图

业主到达后,一对一的收楼管家全程提供专业讲解,一边详细解说交房流程,一边带领参观中庭景观,让业主家人们轻松无忧就可便捷完成交付手续。

2.jpg

| 春风十里交付现场实拍图

春风十里

品质交付 兑现美好期许

当房子抛开一切,回到本质,比拼的就是品质基石。对业主而言,目之所及一砖一瓦的精筑细节,是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的心安。

3.png

交付期间,均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不论是归家大堂到电梯厅,还是室内的墙壁、阳台等细节,同行的工作人员不断为业主详细讲解房屋的情况,对各类验收疑惑耐心解答,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进行后续服务,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业主体会到了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

| 春风十里交付现场实拍图

品质和匠心,从来不是一句美丽的口号。春风十里始终恪守工匠精神,以美好生活的愿景为导向,致力从人性化的细节出发,一点一滴去营造家的温暖,兑现美好期许。

春风十里

铭记美好 定格收获喜悦

因为美好,所以期待,因为期待,所以用心。

中心景观轴“欢迎回家”、连廊悬挂着灯笼,交付单元入口处铺设红色的地毯以及花艺迎宾立柱,处处传递着欢迎业主归家的喜悦。

| 春风十里交付现场实拍图

每一份对家的期待,在这里都有了归属,越来越多的业主走进新家,开始规划在这里的生活。而这座承载了无数业主期待的美好,将继续生长,满载幸福的时光,兑现对生活最热切的期望。

美好生活已正式启航

未来春风十里与您一路同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濮阳市苏北路与新东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