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1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濮阳买房日记:跟着濮阳楼盘网,省心!

发布时间: 2020-03-16 16:5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我叫娜娜,刚刚成为濮阳万基花香四季的业主,我想把我的买房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给正考虑买房的你一些帮助。

其实早在三年前我和老公就萌生了买房的念头,但是身边人都说房子目前处在房价上涨期迟早会降,再加上本身在郑州工作对濮阳房价没有清醒的认知,一来二去买房就被耽误了,而且这耽误一就是三年,眼睁睁的看着当初心仪的房子,房价从五千多涨到七八千,真真的是望尘莫及了。

2019年冬天我和老公从郑州打工回来,下定了要买房子的决心。怀揣着这些年辛辛苦苦打工攒下来的钱,我和老公开始了迷茫的买房之路,因为这是第一次买房对楼市行情一窍不通,我们像无头苍蝇一般在各个售楼部看花了眼,各种年底促销加上优惠政策搞得我们晕头转向,几天下来搞得人精疲力尽还一无所获。

无奈之下我们只有改变战略,从线下看房转战线上咨询,和濮阳楼盘网的缘分就从这里结下了。在楼盘网看了房源之后觉得还不尽兴就在网站上留下了电话,没过几楼盘网客服小姐姐就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里我咨询了几个楼盘,客服小姐姐都温柔耐心的给我一一解答了,当时就觉得哇,这个小姐姐好专业呀!在得知我买房的迫切心情之后小姐姐提出可以带我们去售楼部了解更多信息,我们约好第二天十点钟见面。

第二天我们来到约定的地点,看了两个楼盘之后我都不太满意。要不是价钱不合适要不就是位置不满意,其实这时候我已经有点乱了,楼盘网小姐姐依旧是温柔耐心的样子。我告诉她家里是濮阳县的,濮北的房子确实很不错但是太远了,而且本来是普通的家庭手头也不宽裕,太贵的房子也不行,听我这样一说小姐姐给我推荐了万基花香四季还有华信越绣华府

在去这两个楼盘的路上,小姐姐给我介绍了一些这两个楼盘的信息,这两个楼盘一个是国企一个是本地著名房企,都是比较可靠的,价位位置什么的我也都能接受。我们首先去了越绣华府售楼部,很直观的了解了楼盘信息,小区规划后期配置,楼盘价位都可以。唯一遗憾的是房源已经不多了,没有选到合适面积的心仪户型。

后面又去了万基花香四季,在这里总算是选到了心仪的房子,但是当天因为老公有事情没有来,我自己一个人做不了这个决定,所以当天还是没有定下来房子。楼盘网小姐姐已经整整陪了我一天了,并没有因为我没有订房而有丝毫不悦,从始至终都是一副温柔耐心的样子,这里表白漂亮的小姐姐。

回到家和老公商量之后,又打电话给漂亮的小姐姐咨询了一些问题,毕竟是第一次买房我们都很慎重,第二天我和老公又去确认了一下花香四季的房子,他也很满意。最终我们在万基花香四季定了房。

距离定房已经两个多月了,还是非常感谢濮阳楼盘网,多亏了那位小姐姐给了不少宝贵的意见,让我们买房省了不少心,少走了很多弯路,果然专业的事情还是得找专业的人去了解。我也想劝那些想买房得朋友,如果想好了就抓紧去行动不要听别人劝,毕竟省得是自己的钱!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