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21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企业谨慎发展,不再追求排名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1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由于近期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出现危机,对金融机构、购房者和供应商带来较大的影响,房地产企业自身也努力通过出售优质资产快速变现,大而不倒不再是一个信念。特别是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对排名的淡化,未来房地产排行榜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不参与,甚至主动要退出。

由于房地产市场依然是复杂多变的,未来房地产企业不会片面追求经营规模的增长,而是更加注重稳健安全,追求高质量的发展。不少房地产企业致力于调整资产结构和业务布局,探索新利润的增长点,比如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轻资产的业务平台,来降低杠杆水平,保持充足的流动性,来增强抗风险的能力。

房地产企业排名淡化

随着房地产企业对排名的淡化,房地产企业一方面将回归经营本质,提高产品质量,以客户为中心,另一方面积极盘活存量资产,不仅仅只做住宅开发建设。

近几年物业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助力,将为企业发展赋能加速。通过登陆资本市场获得资金支持并加快兼并收购,同时搭建平台、加强信息化建设,以增值服务助力企业高速增长,以商业模式升级及规模化运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房企进行多元化尝试,除前述方向外,还包括养老、医疗、物流、文旅、体育、金融、消费等领域。其中有些领域 能够与传统地产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