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2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感恩相伴,一路同行|龙苑壹号工地开放日邀请业主见证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21-11-10 14:4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1年11月6日,承载着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许,龙苑壹号业主代表会暨工地开放日活动举行。广大业主对龙苑壹号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等进行了一体化的观摩,一同见证龙苑壹号的施工标准。

1.jpg

早上9点30,营销中心现场已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并贴心为现场来宾提供甜点矿泉水,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业主们已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就坐。

2.jpg

10点时许,业主代表会暨工地开放日活动仪式正式开始,项目开发商刘总率先上台讲话,针对公司自接手以来处理的原有项目所残留的问题,解决被查封的栋楼的问题,现已解封1#楼、5#楼、8#楼,然后对业主关注的几个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如交房时间,工程建设的进度,同时也表达公司后期建设项目的决心。

因检察院代表对项目接触较多,了解更多内部的信息,检察院业主代表也做出了相对性的讲话,并对所了解的项目信息做出了相应的阐述,如网签合同事宜,现开发商接手后项目的工期进展力度等问题,并对刘总的工作表示了相应的支持,另外也会对龙苑壹号项目的建设持续跟踪监督。

紧接着王总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引导众业主去工地现场进行参观。

3.jpg

到达工地现场后,我们分别对施工现场的进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如11#楼、16#楼已经封顶,9#楼、10#楼、12#楼、13#楼预计一周内全部封顶。并在工地现场刘总、苏总、王总又分别点对点的对业主进行了详细的问题解答,看到现场的施工状况也更加放心。

众业主返回到售楼部领取礼品的同时,公司再次表达了对项目建设的决心,未来的龙苑壹号会顺顺利利的施工,把房子准时的交付给大家,业主朋友们可以放心。

后续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售楼部咨询,我们会对您做出相应的解答,外我们绝不会像原来的开发商一样,做一些不符合规定的事情,目前龙苑壹项目所有相应手续均已合理合规,针对接手前的一系列问题已得到相应的解决,现项目已经顺利进行。

在与业主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不久的将来,龙苑壹号项目将会以美好家园的结果呈现给大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濮阳县龙苑路与马颊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