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4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濮阳人必看 | 作为濮阳的龙头项目→郑济高铁通车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1-11-27 14:4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关于郑济高铁濮阳站的消息不断,濮阳高铁站完成站名安装,“濮阳东站”四个红色大字完美呈现。

1.jpg

 △  现场图

目前,郑州至濮阳段目前线路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

2.jpg

 △  现场图

今年年底前完成静态验收后,将开始为期几个月的联调联试和安全评估,所有工作完成后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开通运营。

3.jpg

 △  现场图

交通效率是城市发展的首要前提,在如今的高铁时代,高铁在国家和区域的经济发展扮演着重要角色。纵观各大城市的高铁枢纽区域,无一不是依附高铁优势充分发挥城市交通的集聚效应,以交通优势为基础,逐渐形成涵盖新兴产业、商务办公、商业运营、高端居住以及各种生活配套的城市新中心。它们执掌着城市的交通命脉,带动城市经济飞速发展,已然成为“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4.jpg

 △  示意图

6.jpg

众所周知,生活圈有多大,取决于交通的速度和效率。在城市里活动,道路的通畅程度以及拥有的交通工具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活圈半径;在城际间生活,交通速度的通勤便利性决定了一群人的生活圈半径。随着高铁不断提速,中国目前已经可以实现许多城市1小时到达,曾经畅想的一日往返旅行变成了现实。

5.jpg

 △  示意图

7.jpg

高铁对空间距离和通勤时间的降低,使得生活在辐射圈城市的人们,可以更便捷地工作在中心城市,成就“后花园”式的居住模式。随着濮阳高铁东站的通车,“双城生活”将越来越常见。得益于高铁速度的提升、高铁站与城市交通的快速接驳、高铁的准时性等,将打破工作与家的时空界限。

8.jpg

 △  濮阳东站效果图

9.jpg

郑济高铁通车进入倒计时,作为濮阳的龙头项目,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开启。作为重要交通枢纽,郑州至濮阳通行时间最快将缩短至1小时内,濮阳将融入郑州一小时经济圈,紧跟高铁路网区域经济发展的步伐,高铁时代带来的新需求和新机遇顺势而生,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的高铁人居生活圈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10.jpg

 △  高铁路线图

11.jpg

汇升置业新品——汇升钓云台,于时代热土濮东中轴,打造轻奢云端生活场。高铁东站、龙湖CBD、艺术中心、文体中心、600亩龙湖公园,1000亩生态、森林公园、华龙区实验中小学……城市千亿级配套在此会聚,生态、商业、办公、教育,开放的公共空间、鸟语花香的生态公园、艺术便捷的商业服务、极具魅力的人文氛围……生活的方方面面被悉心关照。龙湖畔,建面约80-140㎡聆湖美学轻奢住区,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濮阳市高铁新城龙湖广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