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0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恒基上承 | 何为大师手笔?上承自有答案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1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载恒基伟业,每一次落笔,都是对城市、对时代的伟大致敬,从绿景华庭滨湖湾,无不是时代经典的完美演绎。而恒基上承,亦是一次龙城人居体验的高端实践。

1.jpg

| 恒基上承效果图

市芯珍土之上,恒基上承联袂国际一流大师及设计团队,从建筑、景观到物业,全方位凝练履迹全球的大师精粹经验,擘画传奇,重构龙城人居想象。

2.jpg

| 恒基上承效果图

3.jpg

基于对龙城千年历史文化的理解与尊重,主笔建筑设计的日清设计师董俊杰先生创造性地设计了恒基上承星幕退台洋房产品,实现人们有天有地花园洋房的终极置业理想。并将一线国际豪宅的美学造诣融入其中,在极简、轻盈的现代艺术风格之上,糅合龙城灵动飘逸的气质,创造出专属时代的城市人居之美。

4.jpg

| 日清设计董俊杰先生

以现代主义的美感融入建筑肌理,三层中空LOW-E玻璃为主的大面积玻璃幕墙气质轻灵,彰显天幕镜面的高光质感。流线型金属铝板线条与石材的搭配应用,不仅丰富了立面肌理,更通过玫瑰金色与米白色,呈现出高级色系视觉感受,为龙城带来一座美学标杆与时代名片。

5.jpg

| 恒基上承效果图

6.jpg

面对充满创造性与人文美的艺术建筑,如何营造优美的景观园林与之相匹配?对此,恒基上承专门聘请中国豪宅御用设计师奥雅景观的李宝章先生担纲项目景观设计。从归家的那刻起,让沿途的美景卸去周身的疲累,让家成为精神的栖息地。

7.jpg

| 奥雅设计李宝章先生

真正的园林艺术,在于自然理解的细节处理,自然与生活情境交融,构建起一个足以承载情感与生活的美学园境。恒基上承将古典风情韵味与现代设计手法的碰撞,带入日常生活场景,营造酒店式的归家体验感。匠心规划“两区四轴多组团”轻奢酒店式园林,根据使用场景和体验感受设置观景步道、景观节点,并搭配富有情趣的景观小品,让业主在繁忙的当代生活节奏中,拥有更多的“慢”生活,“轻”身心的度假式景观体验。

8.jpg

| 恒基上承效果图

9.jpg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从不只以豪奢定义品味,恒基上承携手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海物业,汲取全球服务标准,为居者定制符合其身份与需求的物业服务,带来舒适而安心的无声关怀。于细微之处,启幕时代纯粹生活体验。

10.jpg

| 示意图

恒基上承携手

日清设计、奥雅景观、中海物业三大巨匠

从建筑、园林到生活的每一处,定制上承基因

匠心之作再献龙城

为中原豪宅生活提供时代样本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开州路与绿城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