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6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豪横!越秀龙庭万斤挂面礼盒全城免费送!

发布时间: 2022-01-02 09:3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你

注意,前方高能!

大动作即将爆发

越秀龙庭1月1日起

万斤挂面礼盒全城免费送!送!送!

1.jpg

活动海报

即日起,转发活动海报积赞16个

凭朋友圈点赞记录

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挂面礼盒一份

2.jpg

*实拍图

喜迎元旦,过节就要有里也有“面”

这么劲爆的活动

还在等什么

抓紧通知亲朋好友

一起来领礼品吧~

3.gif

*示意图

越秀龙庭,濮北划时代之作,谨献贵胄。项目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整体建筑风格是现代极简主义风格,总规划18栋楼,其中10栋高层,7栋洋房,1所幼儿园,产品为建面约86-148㎡瞰景高层,建面约140-166㎡墅区洋房。倾力为濮阳精英阶层打造一处专属的低密度、高舒适度、高品质的墅级人文雅致庭院。

4.jpg

*效果图

5.jpg

在美剧《纸牌屋》里,弗兰克总统说“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地段是反映生活便利程度、舒适程度的重要指标,无论是投资或自住,地段都是买房者考虑的首要因素。   

6.jpg

*示意图

越秀龙庭雄踞濮北新区,占据城市繁华高地,既可享受中心城区的醇熟配套又可将新城区的发展潜力尽揽于怀,在城市发展利好和便捷交通中占尽先机。黄金区位,与城市共成长,投资居住两相宜。

7.jpg

作为城市高速运转的大动脉,交通网络的畅达性不只是城市发展的加速器,更意味着生活的便捷、时间成本的递减、资产财富的递增、城市优质资源的享受。

8.jpg

*示意图

越秀龙庭交通位置优越,路网通达,出入便捷,为繁华生活提速。雄踞绿城快速路与金堤路黄金十字枢纽,快速接驳濮阳老城区,打造便利生活圈,快速通达全城。

9.jpg

如何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人文环境,这是购房者在选择住房时必须慎重考虑的。

10.jpg

*示意图

越秀龙庭社区内配套九班幼儿园,项目西南侧五一路小学(规划中),与六中、实验、一高等高阶学府为邻,全龄优质教育氛围,智启孩子菁英未来。

11.jpg

如果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配套就是人居的软件。无论岁月如何变迁,追求多元化生活,始终是置业者的向往。

12.jpg

*示意图

越秀龙庭周边紧邻水秀商圈、万达双商圈,汇聚国际影城、环球美食、休闲娱乐、百货零售、大型超市等丰富业态,大型商圈之外,更有丰富街区商业补充,全时段、体验式特色满足家庭吃喝玩乐购消费需求,只需悠然踱步即可畅享缤纷时尚生活。

13.jpg

越秀龙庭占位濮北,周边都荟央芯公园环绕,举步即达东西湖生态大境,临水而居,提升生活质感,养身、养心、更养神。

在城市愈加拥挤、土地资源愈加稀缺的今天,城芯花园绿氧之家带来的好处更多是奢想,越秀龙庭内部打造一轴一环三园六境生态景观,斥巨资建设约30亩业主尊享私家花园,多层次珍贵绿植覆盖、四季美轮美奂的园林中,搭配有氧慢跑道、运动康体器材、儿童娱乐设施、标准足球场,将园林美境与运动充分结合,乐享全方位健康生活,倍享楼下更多彩的生活乐趣。

14.jpg

越秀龙庭特邀兴越物业,深耕濮阳市场,深挖濮阳人居需求,以“敬业、求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让居者尊享安逸与舒适,开启更优越的新生活。

越秀龙庭用心雕琢每一寸空间

让您出则繁华,入则幽静

尽享惬意人生

匠心质作,共著濮北美好生活

濮北购房,当选越秀龙庭

约86-166m?时代雅宅,诚邀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金堤路西、绿城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