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5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疫情反扑,多地建议就地过年!这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家永远最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4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

总在有月亮的晚上响起

——席慕蓉

1.jpg

本以为可以早日结束这场“战疫”,还我们的人间烟火,可这两天,“阴魂不散”的疫情,一次又一次卷土重来。

随着春运的到来,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辛苦工作一年,原以为能开心回家团圆、过大年的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给阻拦了。

返乡之路,困难重重:不仅需要核酸证明,回家后还要隔离。很多人感慨,是不是以后在外地过年会成为常态?

以往的春节,总会让大家疲于奔命:聚会,喝酒,真正能陪家人的时间,却少之又少。推不掉的礼尚往来,躲不掉的聚会喝吐。

经过这次疫情过后,人们会更加审视春节的意义,它给人们带去冷静和反省:

因为,过年不再意味着,亲朋之间的红包竞赛,人们会更加珍惜亲友之间的真情相聚,再也不用担心辛苦一年的钱包被掏空...

因为,过年不再意味着,亲朋之间聚在一起,各种冰冷的指标攀比:,衣食住行“五子”登科...

为人父母者,会在孩子黄金教育时期,更加懂得什么叫陪伴。

面对日渐衰老的父母步履蹒跚,我们会懂常回家看看的意义。不管你是选择义无反顾的回家,还是有所顾虑的决定就地过年,家里永远都是我们可以依靠的港湾。汇升?珑玺台,匠心好房,懂你所需、懂你所想、懂你所爱,以灵动空间,承载家人的美好团圆。

2.jpg

汇升珑玺台,改善人居的标杆作品,洞察濮阳当地居住需求,户型设计上,强调“全家人的舒适尺度”。

无论是三口之家、三世同堂、二胎时代,经典的格局,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团圆时光。功能性更强的主次卧设计、餐客厅一体设计、宽尺观景阳台设计,在满足家庭成员私人空间的同时,筑就家庭内通畅的交流空间,最大程度地满足家人团圆时刻的娱乐性与舒适性。

3.jpg

餐厅和客厅,占据居家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汇升?珑玺台将餐厅、客厅、阳台贯通,实现空间联动,满足业主的多种需求。

餐客厅作为家人起居、进餐的公共地带,轩朗宽阔,家人日常的社交、休闲、娱乐等,在此游刃有余。最大程度地发挥家庭「公共空间」的功能性,强化家人日常的交流频率。清风入室,通透采光,关于光影的生活美学跃然呈现于生命中的每一天。

4.jpg

写意的生活应该在阳台里一一呈现,南向大开间,约24㎡大阳台,让观景阳台成为空中花园,城市景观、精致现代臻景在这里和谐共生。

宽尺阳台,在拓宽观景视野的同时,扩展生活尺度,增加收纳空间,更好地解决生活琐碎日常。

年关将至,游子思归,对父母而言,回家是最好的礼物。对儿女来说,家是唯一的城堡。年在汇升,让爱回家,汇升?珑玺台,返乡置业巅峰钜惠,首付20%持续进行中,建面约110-190㎡实景现房/建面约200-500㎡宽境平墅,全城热销中。

大空间,才够承载家的幸福

大居室,才能开启无限未来

汇升珑玺台

约110-190㎡奢阔高层

约200㎡-500㎡宽境平墅

大“室”所趋,告别“小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300元/㎡

楼盘地址:濮阳市高铁新城 龙湖广场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