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23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华信·越绣水岸|家门即校门,与学校“邻”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1-20 14:5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信集团

1.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已经成为城市生活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生的财富不是头衔、地位,而是心中的知识。

华信·越绣水岸,家门即校门,与学校“邻”距离,打造能目送孩子上学的家。以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的成长路。

2.jpg

-华信·越绣水岸 鸟瞰图-

示意图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环境对人的影响不可小觑。在中国古有孟母三迁,国外又有肯尼迪家族偏爱哈佛、布什家族青睐耶鲁……从小身处书香雅韵的氛围中,在不知不觉中涵养人性的真与善,举手投足之间习得温文尔雅。

华信·越绣水岸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诉求,择址文风盛地,雄踞文脉之上,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圈,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社区周边濮阳县第七中学、濮阳县第十三小学(原北完小)、红旗路小学(原三实小)、新校区城关镇第三初级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家门口的学校,一站式的优质教育配套,为孩子的未来绘制了一幅美好蓝图。

示意图

示意图

上学路,安全是第一位,也许您的孩子已经可以独立上学,也许您工作繁忙让老人接送孩子,可车来车往,路途漫漫,总会担心孩子、老人在路上受到伤害,路上多一分钟,就多一分钟担忧。

华信·越绣水岸,让您把家安在学校旁,刚出家门即进校门,上学之路脚步丈量,在安全得到极大的保障的同时,孩子亦可免受路途奔波。

居于此,花更少的时间在路上,节省下来的宝贵时间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探索兴趣爱好,拓宽认知眼界。

示意图

5.png

如何给予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是华信·越绣水岸规划设计的重点考量,匠心打造中式园林,移步异景。社区内以不同年龄段儿童成长需求为基础,打造全龄段的多层次儿童活动空间,让孩子在学习之余,于自然中享受更多生活乐趣。

同时,融汇健康设施、智能配套、华信品牌物业,敬献一方全龄乐活空间,革新濮阳人居品质。居于此,既是择校而居的优选,亦是安家立业的品质之选。

6.jpg

-华信·越绣水岸效果图-

7.png

当城市扩张的脚步越来越明显,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校旁的房子愈显矜贵。TA不仅是能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更能为其赢得扎实、牢靠的人脉基础。

因此,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来说,学校旁边的房子可谓是教育、房产的双向选择。同一城市、同一地段,邻校而居的房子价格自然位居前列,后期也更易出手,是家庭不可多得的硬核资产。

8.jpg

-样板间 实景-

华信·越绣水岸

将优教资源、品质之家、惬意生活

融为一体

可目送孩子上学的家

让家长不错过孩子的成长

建筑面积约115-161m²中式人文府邸

全城热销,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950元/㎡

楼盘地址:濮阳县昆吾路与未来路交会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2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