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22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湖光山色怎么样?湖光山色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4-11 14:09:32

来源: 濮阳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如今每个人都会面临一个人生重大决定,那就是买房,但如何买到好房,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就拿湖光山色来说,作为濮阳热门楼盘,之所以被越来越多人选择,主要是因为项目的各种优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湖光山色,给大家置业做一个参考。

1.jpg

湖光山色北邻高阳大街、西临濮上路、南近卫都大街,无缝连接城市中心,让繁华生活触手可及。近邻万达广场、水秀国际大剧院、大型湖滨商业(招商中),繁华生活近在咫尺,满足一切生活想象。

项目咫尺开州高速口、绿城快速路,每次出行都能享受风驰电掣的城市速度。庞大的交通体系,让生活出行便捷无忧。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便利的交通出行,满足各类人群丰富缤纷的居住需求,尽情体验丰富精彩的城市生活。

东临城市绿化带,约8000亩大美龙湖在侧,北接龙脊山,醉美滨河景观,将建筑融入自然,让心情在旖旎之景中繁花盛开。最低约1.3容积率(洋房),约40.15%绿地率的大社区,花草虫鸟满足了孩子对自然的探索,邻里好友喝茶下棋满足大人的消遣时光,全龄社区园林,满足你及家人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2.jpg

湖光山色择址一城文脉之上,高知人群汇聚于此,从幼儿园到高中,呵护孩子每一个成长的阶段,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全龄式优质教育比邻,与名校儒雅文风相伴,筑梦孩子美好未来。项目自建6班幼儿园,出了家门即可入校,从容的开始新一天的学习。项目周边还有西湖中学、绿城实验中学等11所中学、2所高中学府云集,孩子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成长,耳濡目染中浸润翰墨书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高阳大街与开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湖光山色携手中国百强物业——碧桂园物业,超过370座城市,约12.1亿㎡合同管理面积,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理念,致力给客户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