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11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一年出现17条裂缝,专家:这两年是房屋质量最差的两年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4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楼市调控之后,因为开发商资金受限的原因,就有专家指出:最近这两年会是房屋质量最差的两年。但这并不影响购房者的热情,特别是在开发商愿意给出降价的优惠之后,市场上选择买房的人反而变得比以往更多了。证据就是上半年楼市数据显示,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出现双增长,而这也导致了房价的上涨,据悉目前我国平均房价已经达到了10485元/平米。房价上涨会让没买房的刚需承受更大压力,但那些买了房的业主也不能放松,因为这次专家说的话很有可能会成为现实。因为这两年的确很有可能会成为房屋质量最差的一段时间,现在已经有业主在这方面吃亏了。

买房

根据媒体报道,在遂宁有业主在买房一年之后房子里出现了大量裂缝。遂宁一位业主在2019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房,但是到了2020年11月份的时候房子天花板和电视墙对面出现了裂缝,虽然开发商修补过,但后来还是出现了裂缝,目前房子里大大小小有17条裂缝!虽然开发商承诺会负责,但是业主还是很担心。

买房后一年多的时间,房子出现了17条裂缝!这应该算是很严重的房屋质量问题了,而且这种现象还不是个例,而是普遍存在的现象。这两年大家经常能看到一些因为房屋质量而导致业主维权的报道,例如墙体空鼓、楼板开裂、外墙脱落等现象就层出不穷。所以这个时候买房,的确存在很大的风险,那些因为开发商优惠而买房的业主最后很有可能会后悔。

房屋质量问题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这两年会出现那么多房屋质量问题呢?专家其实早就解释过了,就是因为市场上的资金受到了严格的监管,开发商面临着资金短缺的局面,所以为了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在盖房子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偷工减料”。特别是在“三条红线”带来的巨大压力下,各大开发商都需要用大量的资金来偿还负债,这就导致原本就紧张的资金链变得更紧张,所以压缩成本已经成为了开发商的常态。就算开发商在建筑材料方面不“偷工减料”,但在配套方面也会缩水不少,反正最后购房者都会遭遇到或大或小的质量问题,所以现在买房真的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桶子楼

当然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会有一群必须要买房的人,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当一个人结婚的时候丈母娘要求必须要有房子,难道能不买吗?所以当面临这种必须要买房的现象的时候,购房者该怎么办呢?在笔者看来,解决的办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选择购买二手房!因为新房可能会存在一些质量问题,而且因为是期房的原因这些问题还不一定能当场发现,但二手房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因为二手房已经盖好了,甚至经过一段时间的居住,有质量问题的话早就被发现了。更重要的是现在一些炒房者为了抛售房产,也会给出一定的优惠,买二手房也会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