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21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利好消息刚出现,房东就迫不及待涨价,有房子涨价94万

发布时间: 2021-12-15 11:0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市调控持续了5年多的时间,炒房者受到的打击越来越大,市场上的房价也因此慢慢出现下跌。例如9月份跟10月份的房价都出现了下跌,虽然11月份的房价还没出来,但按照目前的楼市行情来看,大概率也还是会延续下跌的趋势。只要房住不炒的基调不变化,在楼市供应过剩的大前提下,下滑将会成为主流行情。更何况现在在市场上的房价依旧存在一定水分,只有继续下跌才能回归合理水平。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楼市下跌的行情却出现了一些变化,因为在一些利好消息出现之后,一些本来降价抛售的房东,现在都迫不及待的开始上调房价了。

前几天的时候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就表示,房地产是支柱产业!这就等于承认了房地产行业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这就意味着高层不会任由房地产不断下跌,否则经济的稳定性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在楼市整体下滑的时候,为了避免造成不可挽救的损失,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利好楼市的消息。

例如在前几天的时候,央行就宣布了进行降准,并且将会释放出大约1.2万亿的资金。这会极大地缓解目前楼市资金紧张的局面,至少会让刚需的贷款压力得到缓解,到时候购房需求很有可能会因此增加。而且除了降准之外,由于楼市成交低迷的原因,现在多个城市都出台了刺激政策,对购房者发放各种补贴,这也会吸引一部分人买房。

也就是因为市场出现了这些利好消息,所以不少炒房者就觉得楼市可能会出现转向,房价会再次上涨。基于这种预期,目前不少挂牌出售二手房的业主都选择了上调房价。例如在宁波江北某个二手房小区就有业主在21天的时间里,把房价从202万上调到296万元,房子涨价了94万元!虽然这种大幅度上调房价的现象属于个例,但房子涨价二三十万的现象却普遍存在。这就说明在以上的这些利好政策的支撑下,不少二手房业主都恢复了信心,认为房价会再次出现上涨。毕竟在过去这些年里,楼市经常出现这种先下跌后上涨的行情,不过问题是,这次还会这样吗?

以前房价之所以能在下跌之后再次出现上涨,是因为楼市还存在购房需求支撑,但现在楼市基本面却彻底出现了改变。因为现在市场上已经没有多少刚需购房者,但却还剩下一大堆没卖掉的房子,整个市场都已经彻底地供应过剩了。在这种情况下,房价根本就不可能出现上涨,这些现在趁着利好消息而涨价的业主,房子根本就不会有人买。因为现在的楼市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刚需不会买这种明显高出市场价的房子。因此真正聪明的业主,都会选择在楼市信贷出现松动的时候下调价格,只有这样才能趁机卖掉房子。否则随着楼市逐渐回归稳定,房子只会变得越来越难卖,搞不好还会彻底让房子砸在手里。


责任编辑: lpwlv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