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拼团购房7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3月濮阳土地出让17宗,总面积59.54万㎡

发布时间: 2022-04-09 14:24: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土拍被很多行业人看作是整个房产市场未来一段时间风向标,因此每一次土拍都能吸引很多人目光。对于购房者来说,要想抓住正确的买房时机,找准发展潜力楼盘区域,就必须关注土地的动向。

1.jpg

随着3月濮阳土拍落下帷幕,我们可以从目前网络上已有的数据看出,地块大部分均以起始价成交。其中,3月份共计出让17宗地块,总面积59.54万㎡,成交金额金额约8.84亿元。

从土地类型看,3月成交17宗地块当中,住宅兼容商用地成交4宗、住宅用地成交5宗、零售商业用地成交3宗、工业用地成交3宗、教育用地成交1宗、科研用地成交1宗。3月住宅用地成交的表现较为活跃,占整体成交的29%。

2.jpg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本月成交土地最多的为开发区,成交7宗共421.4亩,其次为濮阳县4宗,清丰县3宗,示范区2宗,南乐县1宗,成交面积分别为74.4亩、261亩、93.3亩、43亩。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